爱奈布的雾岛

是时候该交党费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情人节
今天是情人节。奈布趴在桌子上,看着照片上的黑发少年,自己的暗恋对象,他叫杰克。温柔又绅士的人,磁性的声音和宠溺的眼神都让奈布怦然心动。每次见到他奈布的心都会怦怦的乱跳。
可是现在,奈布的心情是极度失落的,三天前杰克他就跟自己断了联系,在玫瑰园里找不到他,在游戏里也没遇到他,就连吃饭也没看到杰克。情人节到了连句祝福都没有。
唉。估计杰克先生都有女友了,现在正在陪着她呢。奈布叹了口气,生无可恋的趴在桌子上长蘑菇。
敲门声突然响起,奈布以为是杰克先生来找他,满怀期望地开了门...“奈布啊,今晚一起去庄园外面玩吧。”艾玛的声音。“哦(失落),有谁去啊?”(内心:杰克先生去吗)奈布问道。“有我和艾米丽,鹿头和幸运儿,蜘蛛和海伦娜还有...”“等等,别说了我不去可以吗,保护单身狗,人人有责。”“那好吧,那我给你带点甜点回来”“嗯”
奈布打开手机,情人节各种秀恩爱,奈布收到了1万点伤害。点开了杰克的qq,惊恐的发现,杰克先生的新签名是“情人节我陪你过”
奈布的心像是被挖空了一块,心里空落落的。脑袋也有些晕晕的
关上手机,上床,奈布觉得自己的心被撕裂了一般疼...
奈布不知道睡了多久,醒来后,天已经黑了。
“砰砰”敲门声响起,奈布以为是艾玛她们回来了,就跑去开门。“您好,这是您的情人节特别外卖。”外卖小哥把手上的外卖递给了奈布就走了。???奈布有点懵逼“我什么时候点的外卖?”虽然有些蒙,但还是拆开了外卖。里面夹着一张卡片,上面写着“情人节快乐,我的小甜心。”奈布把卡片放下,打开盒子。里面竟是自己最爱吃的饭菜和现在最火的淋面蛋糕。
睡了几乎整整一下午的奈布确实饿了,不吃白不吃,没有在意就直接开始用餐。不得不说情人节套餐真心不错。奈布吃完后,点开杰克的头像,问了句“在吗?”然而一个小时过去了。杰克先生还是没回(内心:杰克先生应该是陪女友忘了吧........)。点开空间,里面是艾玛和艾米丽的合照,鹿头和幸运儿互相艾特表白...奈布感觉自己又受到了一点伤害。
“砰砰”敲门声又响了起来。奈布跑去开门。“您好,这是您的红玫瑰。”奈布一开门就被塞了一大束的红玫瑰。“唉,等等.....”奈布看向门口时,送花小哥已经不见了。奈布把花放在桌子上。发现花中夹着一张卡片,写着“99朵玫瑰,情人节我陪你”
“砰砰”奈布正疑惑着,敲门声又再次响起。奈布不耐烦的跑去开门。
开门的那刹那,奈布觉得自己的心已经无法控制地乱跳...那淡绿色的礼服,宠溺的眼神,温柔的笑容,不是杰克先生还是谁。“奈布,我送你的99朵玫瑰,已经表达了我的心,我喜欢你,可以和我交往吗?”杰克的眼神漂浮不定,既期望者答复,又害怕被拒绝。“嗯,当然可以,我最喜欢先生了”奈布说完后,红着脸扑进了杰克的怀里。杰克得到了自己所期望的答复,忐忑不安的心算是放下了,抱着奈布,吻上了奈布浅粉的薄唇。奈布也羞涩的回应着,一场激烈的吻后,奈布就高兴的睡了过去“小甜心真狠心啊,只点火不灭火。”杰克先生垂眸看着奈布,最后无奈的冲了个冷水澡。把奈布抱到床上,和他一起进入了梦想。
第二天,奈布看着被轰炸的qq,空间是昨天晚上杰克先生发的合照。奈布看这合照,满脸通红,底下的评论更是让奈布脸红的更彻底。
空军:原.....原来,这就是你不去的原因(惊恐)
园丁:这自拍是在下输了
医生:没事,艾玛,下次比过他们
园丁回复医生:嗯
小丑:所以,整个庄园以后就我一个单身狗了,mmp!
奈布满脸通红的关上手机,下楼吃早餐,丰盛的早餐,奈布口水快流到了地上。
“奈布你醒了啊,快去吃早餐吧”杰克从厨房走出来,温柔的对奈布说。奈布跑过去亲了一口节杰克后,飞奔向了餐桌。杰克的眸子一沉,静静的看着奈布吃饭。奈布被盯得耳朵根都红了,结结巴巴的说了句:“先,先生,你不吃吗?”“哦,小奈布都盛情邀请我了,我怎么能拒绝呢!”杰克宠溺的看着奈布
说完,奈布的脸更红了,直接把脸埋进了盘子里,低头吃饭。随着杰克的靠近,脸越埋越深....
突然奈布的下巴被温柔的挑了起来。“我的小奈布还真是秀色可餐呢。”杰克先生磁性的声音,在奈布耳边响起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未完续待】

评论(8)

热度(16)